081  
◆CP:沖神

[滴答滴_滴答滴存在感的老媽~♫]
[滴答滴_滴答滴胸洋裝不適合老媽~♪]

電視聲從歌舞伎町某居酒屋的二樓傳出
進入梅雨季後,偶像歌手順勢發表了新單曲"下雨的宇宙紋滿臉的老媽。"

「...喂!我說阿通到底多討厭他老媽啊!?」阿銀躺在沙發上吐槽
「總比一個總是無所事事的廢柴好吧!阿通他是有苦衷的!」眼鏡八推著眼鏡反駁
「一直下雨煩死了阿嚕!天氣怎麼都不為我這個正值花樣年華少女著想呢!少女就要在陽光下奔馳啊啊嚕!」
某位自稱正值花漾年華的少女挖著鼻屎說
「喂你的設定不是不能曬到太陽嗎!???」
「設定那種東西就像浮雲啦,連徐志摩都不會帶走啊。(*1)」阿銀邊看JUMP邊插嘴
「什麼東西啊!」
「呼現在剛好沒雨,我要去雜貨店。」說完話,神樂便動身出門了。

「對了,她什麼時候有那件粉橘色的洋裝啊?」看著關上大門的神樂,新八不禁疑惑
「我看不只花漾年華,連思春期也跟著梅雨一起來了吧。」阿銀懶懶地說
「什麼啊?還有她幹嘛帶著捕蟲網去雜貨店啊?」
「捕捉青春是不需要理由的,新八,你再回去多練個幾年吧。啊這個送你...看著他好好學習吧。」
說完,阿銀便把鼻屎葛到新八身上
「噁心死了!還有看著鼻屎是能學習到什麼啊啊啊啊!?你只想藉故把鼻屎葛到我身上吧!」


▄ ▃ ▂ ▁ ▁ ▂ ▃ ▄


黃色雨鞋踩在地上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戴著小草帽
背了一隻好長好長的捕蟲網
目的地就在右前方的轉角
慢慢的放輕了腳步

「好慢啊支那。」有著一頭奶茶色頭髮的少年坐在雜貨店門口的長椅上
「少囉嗦虐待狂,英雄總是最後一個出現阿嚕」
「哪有女生會自稱是英雄啊...算了,妳還說得過去啦。」
「哼哼哼你就趁現在快點囂張吧,待會你就笑不出來了。」神樂對沖田比了比了小拇指
「你抓的樹蛙一定跟你的心胸一樣小不啦嘰的吧」
「廢話少說!我一定要幫定春28號報仇!(推糞蟲)」

因為梅雨季,後山坡上最近有很多的樹蛙
沖田在昨天2人一起在雜貨店吃冰棒提到,神樂便嚷嚷著說來比賽捉樹蛙

「走吧。」
「走路就走路,你幹嘛牽我的手。」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是神樂也沒有把手甩開
「怕妳走丟啊。」沖田隨便掰了個牽強的理由

「我敢說你一定暗戀我。」
「我看妳才是吧。」

未命名 - 1  



《應該未完》

*1:徐志摩曾在詩中提到不帶走一片雲彩
---------------------------------
不太甜的甜文XDDDD而且廢話連篇就是我的特色(艸
畫圖就想寫文啊寫文就會想畫圖啊!
覺得男生拿外套遮雨什麼的真萌啊!尤其是幫喜歡的女生遮雨!感覺超青春(老了)

剛開始大學新生活,開始Fight啊不管任何方面
晚點佐莎短漫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