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沖神
◆腦洞大開

◆背景為三年後:

因為這是當初看連載551話真選組離開時寫的,當時不知道他們何時回來,所以預設三年後。
 
 

「都已經過了三年了啊......哼,不知道江戶美乃滋的滋味是不是依然沒有變。」被稱為鬼之副長的男人看著窗外這麼說

「先不管美乃滋的味道如何,我看土方你的腦袋已經先變成狗食了吧,所以你去死吧。」一番隊隊長沖田吐槽著

「喂,你說什麼狗食啊,去死吧沖田。」

「好啦好啦,你們都別吵啦,再吵下去車長都要趕我們下車啦!不過真懷念阿妙小姐的笑容啊...相信她一定會笑著迎接我的吧。」圓場到一半猩猩就露出了猥瑣的笑容

什麼美乃滋的味道有沒有變,我看你們三個過了三年也一點都沒變嘛!山崎小聲吐槽著,不過依我看,山崎這傢伙也沒變嘛

 

在真選組回鑾的路程上,依舊是吵吵鬧鬧的

支那,真期待啊,這次一定讓你趴在地上舔我的鞋底,天真無邪的娃娃臉底下盡是一些糟糕的S思想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離江戶也越來越近了......

 

 

▄ ▃ ▂ ▁ ▁ ▂ ▃ ▄

神樂房內

「喂!阿銀他們也太大聲了吧,一點都不懂得體諒病人阿魯。」神樂玩轉著自己的手指

「新八這個笨蛋,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笨蛋笨蛋,真選組回來我幹嘛要高興啊阿魯?」

後面假髮說什麼來著?突然變小聲了沒聽見啊啊魯,要說事情就一次讓人聽完啊!只聽到一半真讓人感覺不爽啊!

真不懂的討女人歡心啊,難怪假髮也是個萬年單身漢啦!我看他到現在也還是個處男小GG吧阿魯。

在意但又不好意思出房門去客廳的神樂整個人貼在門上偷聽

▄ ▃ ▂ ▁ ▁ ▂ ▃ ▄

 

客廳內

「喂...假髮你說的是真的嗎?」阿銀認真的向桂確認

「不是假髮,是桂,當然了,我可不會亂開玩笑,我看起來像是這麼OO又想OOO的人嗎!?」

「又沒有說到OO和OOO啊!你的腦袋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啊!」眼鏡吐槽

「所以那個醫生在哪裡?」

「這個嘛......」

▄ ▃ ▂ ▁ ▁ ▂ ▃ ▄

 

「局長你不是說妙姐他們會來迎接我們的嗎?我看這裡根本空蕩的跟支那妹的胸部一樣啊。」下車後的沖田環顧四周

「喂!總悟你在說什麼啊!說的你好像已經看過了一樣......阿妙小姐肯定是害羞地躲在某棵樹後面吧。」近藤又開始自以為的幻想

「說的也是,經過了三年支那的胸部也該有所成長吧?搞不好現在就穿著肚兜等著我調教呢。」

「你們到底都在大庭廣眾下說什麼......所以我們的屯所還是和原本一樣嗎?喂,山崎,美乃滋準備好了嗎?」土方望向山崎

「為什麼是我要負責準備那種東西!?而且還說的一副理所當然的一樣!?」

「喂!居然沒有準備啊?你這個滿腦子羽毛球的傢伙過了這麼久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啊!」土方朝山崎怒吼

我才不想被你這個過了三年還是一樣滿腦子美乃滋的傢伙說沒長進啊啊啊啊啊啊!!!

 

支那,我回來了,真想知道我們現在到底是誰比較強,不過你這個生活在安逸環境的女人,

我看也只有脂肪和胸部會有長進吧,身手一定變遲鈍了,

這次一定會讓你在趴在地上搖尾巴求我調教你,你錯愕又不甘心的臉蛋我做夢都會夢到

畢竟你是唯一不屈服在我的S氣場的女人呢,

過了這些年還真是有點想念妳那囂張又不服輸的臉,

 

真期待我們見面啊,你可別讓我失望了,支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