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沖神,一點桂幾

腦洞大開無可考據

對話文

◆背景為三年後:

因為這是當初看連載551話真選組離開時寫的,當時不知道他們何時回來,所以預設三年後。

 

「噗哇阿魯!!!!!!!!」當新八一開神樂的房門,有個趴在牆上的妙齡少女就這樣直落落的滾出來。

「痛...痛死了啊眼鏡阿魯!!!!」神樂大聲指著新八怒吼

「喂,居然還趴在牆上偷聽啊,我說你根本就很在意那件事吧?」阿銀看著神樂

「誰、誰在意真選組要回來的事啊啊啊啊!我只不過是在牆上練習影分身而已阿嚕!」神樂激動地反駁著

「哦?我剛剛又沒說是真選組的事?」阿銀朝著眼前的妙齡少女訕笑了一翻

「原來如此,影分身必須趴在牆上才能練嗎?」桂小太郎敲著手一副當頭棒喝的樣子

「這裡怎麼還有個完全搞錯重點的麻煩人物啊啊啊啊啊。」因為桂的到來,讓新八吐槽的工作分量加重,因此新八相當不耐煩。

 

「好了,走吧。」阿銀把神樂扛在肩上,做出出發專用手勢。

「去、去哪阿嚕?」

「不乖的孩子除了帶去警察局,另一個選擇就是醫院囉?」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吵鬧和吐槽,就這樣萬事屋三人組加上桂,前往江戶市中心。

 

▄ ▃ ▂ ▁ ▁ ▂ ▃ ▄

 

一行人到了市鎮中心某家看起來超級豪華的醫院。

「「...................」」喂!電視劇裡那種厲害的神醫不是通常都在隱密又破舊的地方默默的行善助人嗎?怎麼這裡看起來這麼高級又昂貴啊啊啊啊啊!喂這要花多少錢啊喂!?

「對了,我剛來的時候不是說我有一件事和兩件消息嗎?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桂打破沉默

你該不會現在要說這醫生的收費標準可以比擬黑傑克(*1)吧?阿銀害怕的看著眼前的這位前戰友。

「幾松小姐要去相親了,你覺得我可以去拿裡弄到原子彈?」桂認真的問著阿銀,希望得到解答。

「我看你不只想炸掉相親會場,你連你自己的人生和國家都想要炸毀吧啊啊啊啊啊!話說現在是討論幾松小姐要相親的時候嗎?」新八吐槽

「就是說啊啊嚕,你們到底想把我扛在這裡扛多久?還不快讓我進去給醫生看看我這金貴的身體。」

「我說啊......如果救一個人必須用到我下半生所有打柏青哥的錢,那我應該救嗎?」阿銀仰天長望。

「原來我的生命對你來說和打柏青哥是一樣的阿嚕!?」

「什麼?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啊銀時,這裡有健保啊。」

「.........................什麼啊,太好了,這樣我還是可以打柏青哥。」

「你鬆口氣的點不對吧阿嚕!我悲劇少女的形象呢阿嚕?悲情的設定呢!?」

 

 

▄ ▃ ▂ ▁ ▁ ▂ ▃ ▄

〔櫃台〕

「您好,請問是第一 次掛號嗎?要掛什麼科呢?」櫃台小姐禮貌地問著

「不想意思,請問想要把可以相親的人醫成不能相親,要掛什麼科呢?」長髮男子搶先一步回答

「你插什麼嘴啊假髮!有你在故事根本沒法進行下去啊!不好意思我要把這個人掛精神科。」阿銀回答

「不好意思,我們想要夜兔族的特殊疾病,請問要掛哪一科?」看不下去的眼鏡,終於開口了。

「啊,這個直接找這位醫生就可以了,請到108樓。」櫃台護士小姐禮貌地指著電梯。

 

「108樓?這裡是天空競技場(*2)啊?」

 

 


*1:怪醫黑傑克中,主角黑傑克為一名無照神醫,收費相當高昂。

*2:獵人中有一座格鬥的競技場,打到越高樓代表功夫越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