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蛭真
◆時空背景:蛭魔真守最京大一年級

 

「欸......仔細看,真守你真的很漂亮欸,眼睫毛好長喔。」一名亞麻色女子手上拿著資料,一邊輸入一邊說著。

「??亞紀你怎麼這麼突然?」名為真守的棕髮女子有點害羞而靦腆的笑著。

 

「沒什麼啊,只是覺得真守你條件這麼好,怎麼會到現在都還沒有男朋友。哪像我,想交都沒有......」亞紀歪著頭嘆氣

「我的條件很普通啦。」真守揮揮手以示覺得亞紀太誇張了。

「你這樣條件還普通啊!人又美,又聰明,身材又好,又溫柔!簡直是夢幻女神。」一旁的咲蘭放下手邊的資料反駁著。

「你們都太誇張了啦!而且我根本一點都不受歡迎啊。」

「那是因為所有接近你的男人全都被那個惡魔嚇跑了吧!」咲蘭和亞紀異口同聲。

 

惡魔,說到這所學校的惡魔,那就只會想到一個人---------------------蛭魔妖一。

一入學時,為了避免真守參加其他社團或委員會,以分散他可以處理有關美式足球的事物的時間,所以對所有接近真守的人都加以「勸戒」。

 

「他真的是一個很過分的人欸!他怎麼可以這樣!」亞紀氣得直跺腳。

「啊......別看他那樣,雖然他老是做一些讓人很困擾的事,但他還是有他的優點啦。」真守打著圓場。

「有嗎?唉他從高中到大學都一樣,手裡拿著那本小冊子。」咲蘭歪著頭咬著洋芋片。

「其實他也有溫柔的一面啦......」真守笑著。

「「..............」」

「真守你是不是中了他的蠱啊!!還是他施了什麼妖術!!你以前不是最討厭他的嗎?

「當了美式足球社的管理人之後,發現他其實也只是一個認真達成目的的人啦,而且其實他也不壞心,只是嘴巴壞了點。」

「......真守你該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哈哈哈」咲蘭隨便了個玩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啊。」亞紀也跟著一起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痾.......哈哈,我覺得應該沒有......吧?」真守尷尬的笑了。

「慢著你這是什麼反應啊!!!醒醒啊真守!!!!」亞紀搖著真守的肩膀

「對啊對啊!!世界上的好男人這麼多!真守你別傻了吧!」咲蘭附和著。

「我也覺得我應該不會喜歡上他,之前就只是覺得認真打球的他有點帥氣而已,不過相處越久之後有時候會覺得他有點可愛.....」

「「天啊!!!!!」」亞紀和咲蘭崩潰的異口同聲。

「你們幹嘛呀,我又沒有喜歡他。」真守不平的小埋怨著。

「你看看你剛剛說他的語氣!你根本就喜歡上他了吧!」亞紀指著真守。

「蛤?」

三人的談話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和報告的結束也來到了尾聲,一晃眼現在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了。

三人從研究室走出,準備回各自的家中,到了校門口三人準備分道揚鑣。

 

「明天見囉。」互相道別後真守走出校門往對面的馬路一瞧,有輛機車奔馳了過來。

「慢吞吞的,死管理人,回家之後把這些資料整理一下。」眼前騎著機車的男子有著一頭金髮,人人都避之唯恐不及。

「喂......你口氣不會好一點啊,而且報告做的晚又不是我的錯,我怎麼知道你在等我。」真守反擊著。

「誰在等妳啊?死管理人的臉皮是不是變厚啦?吃太多泡芙了嗎?」

「你......!」每次都這樣!嘴巴這麼壞!

「好啦,上車啦。」蛭魔丟了安全帽給真守。

 

......只要我在學校待的晚一點,蛭魔他好像都會出現呢,而且像是藉口般地找資料給我處理,該不會其實他是怕我這麼晚一個人回家會危險?

.......唉,他怎麼可能這麼體貼,一定是我想太多了。而且今天亞紀和咲蘭他們是怎樣啊...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這個惡魔嘛!

 

「到了,快下車吧。」一轉眼到了真守在外租的單人套房。

「嗯,蛭魔你回去時小心騎車。」

「嗯。」簡短回了一句後,蛭魔轉了一下機車的方向準備出巷子。

「...嗯?」真守翻著包包

「幹嘛啊死管理人,你該不會說出鑰匙丟在房間裡這種蠢話吧,嘻嘻嘻嘻。」

「......等等!真的沒有!!!!怎麼會!!!!!」

「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啦!死管理人也會有這一天!」

「蛭魔你別光是笑啊!現在怎麼辦嘛!」天啊我都這麼焦急了,他還笑!真是差勁差勁差勁差勁差勁!!

「問我怎麼辦?不然死管理人你是要來我家嗎?」

「咲蘭和男友一起住......亞紀又住在家裡,我都不能去打擾......」天啊我怎麼會做出這種蠢事!

「..........蛭魔......你可以讓我去待一晚嗎?」真守唯唯諾諾的看著蛭魔,想著他會有什麼反應。

「好啊,不過要去我家,先把你的三個把柄交出來吧。」蛭魔露出賊賊的笑。

「蛭魔!」

 

 一台載著真守的125小機車,就這樣咻咻咻的到了蛭魔的租屋處。

 

「這裡......該說是不意外嗎?」雖然早就想到他一定不是住在普通的地方,不過這裡也太高級了吧

眼前是一棟高級的小別墅,雖然占地不大,但在東京的市區中要有這樣有庭院的房子並不多見,房屋的狀況感覺很新呢。 

「過來啊死管理人。」一轉眼蛭魔已經把車停好,拿了鑰匙準備開門。

「我說蛭魔.......這棟房子是你租的?」

「怎麼可能,腦子都被泡芙奶油淹沒了嗎死管理人,之前有個8,90歲的土地大亨在前面的市中心要蓋商業娛樂中心,被建商削了結果被我發現。」

「所以我就“好心”的去提醒一下那些建商,之後他們就給我這棟房子啦嘻嘻嘻嘻。」

「怎麼說呢...我對這種事居然已經完全感到不意外了。」 拎著包包走到裡面一看,充滿質感的木頭地板,一面面的落地窗,裡面還真是雅致。

不過這房子裡怎麼這麼空啊,雖然是只有一樓的房子,但裡面除了簡易的料理流理台、冰箱,盥洗室和一張沙發桌子外,居然什麼家具都沒有,雜物倒是很多。

「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然後就好好的感謝我到死吧。」蛭魔坐在大沙發上開始把他的槍枝拿出來保養。

 「......沒想到我也會對這種冷言冷語感到習慣,居然已經無所謂了,不過你看看你!把好好的環境搞成這樣?」天啊看看那些散落在地上的雜誌還有灰塵

「什麼啊死管理人?」

「你的雜物怎麼不好好買個櫃子整理一下啊,看看這些散落一地的報紙和美式足球資訊。」真受不了,我今天晚上就來好好的收拾這裡好了,反正大概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嘻嘻你在幹嘛啊,不過你要當免費勞工的話我是也不反對啦。」

「反正我今晚大概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吧,你這裡為什麼連張床都沒有啊!?」

「睡沙發就好啊,反正我又不需要,不過我要什麼那些建商都會送來就是了。」 

「你這個人真是...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欸,明天是假日,我們去一趟建材行把家具都買齊吧,運動員不好好休息怎麼行啊。」

「真囉嗦啊死管理人。」

「誰叫你要一直叫我死管理人死管理人,那我就真的當個管理人管到你煩好了。」

「...」

「...」

「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嘛啊臭蛭魔!笑的太誇張了吧。」因為被笑所以真守莫名的脹紅了臉

「真有趣啊死管理人。」

「哪裡有趣?」

 

 

「妳很有趣。」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