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沖神

腦洞大開無可考據

對話文

 

 

「我...我................我要和別人生孩子才能恢復!」

 

沖田被神樂突然蹦出的一句不知其所然的話嚇到,而神樂也因為自己突然說出了本來沒打算說出的話,所以也被自己嚇到了,兩個人就這樣待在原地靜默了5秒。

 

「..........是思春期嗎?」心裡都是S思想的糟糕星人又說出了沒禮貌的性騷擾的話。

「才不是阿嚕!」因為兩個人現在都是放鬆狀態,所以神樂很容易的就一巴掌就往沖田甩過去。

「不然?太久沒見到我突然一下子刺激太強了?不過要我和妳生孩子也不是不可以。」順著神樂的話又講出了更糟糕的話。

「才不是!我只是因為生病所以才要生而已阿嚕!」

 

沖田完全一頭霧水,所以決定先放下想性騷擾神樂的心態安靜的聽他解釋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聽完後,更加匪夷所思。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理性派的沖田覺得不可置信。

「要信不信隨你,反正我現在就是這樣了阿嚕,我也沒辦法和以前一樣陪你打了,好了,你以後就不要再來惹我了阿嚕。」

「等一下,所以按照那個醫生說的,你是什麼時候之前要........懷孕?」

「2個月內阿嚕,不過這跟你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啊,這代表這兩個月內我要努力的和你造人欸。」沖田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

「為...為什麼是跟你啊啊魯!!!別以為你現在變得有點帥就可以收服我!」眼前的男人說的太突然,讓神樂居然稍微的害羞了,甚至不小心說出一點真心話。

「欸我這可是優良的基因,我現在21歲,正是生龍活虎的年紀,一個晚上OO次都可以。」沖田一樣面不改色的說一些大庭廣眾之下不該說的話

「我...我才不要和你上床阿嚕!你這傢伙看起來就會在床上做一些奇怪的要求。」神樂用手指著沖田的臉

聽到這句話,沖田露出了露出了一副興味盎然的表情。

「幹、幹什麼阿嚕?」看著沖田毫不保留的打量自己的樣子,神樂不由得往後退。

「妳剛剛那句話的意思,是妳想像過我在床上的樣子嗎?」不知道什麼時候,沖田把手環過神樂的腰,把她摟近。

「才、才沒有阿嚕!我說是看起來!而且你又是個S男,你在床上一定超糟糕阿嚕!」雖然想推開沖田但又使不上力,只能任憑他環著自己。

「放心,我一向在床上都是走溫柔路線,而且......你要用過之後再來評斷我啊?」沖田故意在神樂耳邊低語。

.................這傢伙是什麼意思阿嚕!什麼"一向"?是已經和其他女人做過了嗎?欸不對阿嚕,我幹嘛好像有點難過?

沖田察覺到神樂忽然低頭不語,想了下發現是自己剛剛那句話太曖昧。

「你放心,我"一向"都是在腦裡模擬。」

「誰、誰在意你是不是處男啊阿嚕!」自己的心思被對方察覺,神樂也嘴硬的說

「放心吧,雖然我還是個處男,不過我的技術很好,一定可以讓對我欲罷不能。」沖田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也許是因為察覺到事情有點嚴重,沖田也變得稍微認真了起來,畢竟也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到底怎麼也不希望她和別的男人做吧?如果是3年前他倒是不怎麼擔心其他男人會把她搶走,因為她當時真的沒什麼女人魅力,但現在不同了,那個神樂的眉眼間居然多了些女人味,身材也變的比起前凹凸有致,加上她現在已經不那麼具破壞性,多了楚楚可憐的屬性,現在沖田是有點害怕她會吸引別的男人的目光。

「你這糟糕的傢伙只是在垂涎我性感的肉體吧阿嚕!」一下子又說出了不像樣的話。

「嗯,的確是,你現在看起來很好吃。」

「!!............」面對意外的誠實的沖田,神樂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非常害羞。

「那怎麼辦,你想要我們先結婚再用還是先試用在結婚?」一下子沖田就把話題從本質上的接受和拒絕一下子拉到了接受的行動的方法討論上,神樂完全被他牽著鼻子走開始思考。

「可是...我還未成年啊阿嚕!要經過阿銀的同意。」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回的神樂,搬出了要阿銀同意的藉口。

「原來如此,搬出了要監護人的同意嗎?好吧,我知道了。」這傢伙之前還不知道矜持這兩個字怎麼寫呢,如今也懂得了?沖田在心裡默默想著。

「等一下阿嚕........」

「?」難得看見這麼害羞的神樂,沖田真捨不得把她放開

 

「你...你是喜歡我的嗎?」

 

.............我前面表現得這麼積極她居然還要問我這個問題,果然有句話說女人是聽覺的動物,行動表現的再明顯,沒有口頭上的承諾她們就是不會理解的。

 

「妳說呢?」語畢,沖田就往神樂的嘴上親了下去。

「嗚...!?等、等一下阿嚕。」被突然的舉動嚇到了神樂,輕輕的反抗了一下

「我不等。」沖田這次加重了力道和更加霸道,把神樂整個人貼在牆上,盡情的索求她。,

 

這個S傢伙怎麼變得這麼Man啊可惡,而且還有點舒服,不對不對,這可是人家的初吻啊阿嚕!!!!等一下,他的手在摸哪裡??不要把手伸進來啊混帳!這也太不浪漫而且也太重口味了吧阿嚕!!!話說他的吻技為什麼這麼好?沖田這傢伙到底玩弄過多少女人啊阿嚕!?

 

一段長吻過後,沖田從神樂的唇瓣上離開,但手還是在神樂的腰上游移,凝視著她通紅雙頰,和長長的睫毛。

「不要誤會,我一向都是在腦內模擬練等的。」彷彿又猜到神樂心裡想的,沖田搶先一步的說了。

「............出來有點久了阿嚕,該回去了。」因為太害羞不想正面回應他,也想找個地方先躲一躲,怕再這樣下去可能就把自己自動奉上了。

「嗯,也好,再進一步我也快受不了了。」這傢伙說這種話為什麼都面不改色!神樂又害羞又氣的看著沖田。

「妳這樣看我,我只會更興奮喔。」沖田現在完全不保留的調戲著神樂。

 

「閉、閉嘴阿嚕!」神樂害羞的頭都不想回了,直接走出巷子外

 

 

兩人就這樣牽著手走回大家身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