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桂幾

腦洞大開無可考據

對話文

◆文中『』中的字為伊莉莎白的看板

◆本篇為R18

 

〔一棟豪華的料理亭外〕

「這也太不像話了,伊莉莎白,準備好了嗎?」身穿西式服務生制服的長髮男子這麼問道。

『隨時可以進行計畫。』身穿奇怪水手服的白色龐然大物將回答寫在看板上

「那好,我們走吧。」說完,桂將料理亭的大門推開。

〔喀啦!〕

「你好,我們是今天新來的服務生!請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桂和伊莉莎白朝氣蓬勃的向裏頭的店員們打招呼,不過因為是日式料理亭,所以他們的打扮很格格不入,但就算不是日式料理亭,伊莉莎白的打扮也很奇怪,或是說他本身就是個奇怪的存在。

「你們是誰啊!?為什麼一個穿的像牛排店的服務生另一個連是不是生物都不能確定啊!?」看起來像是值班經理的人吐槽道

「好了,我說你啊,在小事上計較是不能夠成大事的。」桂將手拍在值班經理的肩上

「啊?」

『做人要懂得把眼光放遠一點啊。』伊莉莎白拿出板子

「大白天就穿著布偶裝和水手服的傢伙有什麼資格說教啊!」

「好了,這份餐點是要送到包廂207的嗎?我們走吧伊莉莎白。」桂拿起一份剛做好的餐點就往包廂的方向衝去

「喂那不是207的是215489包廂的啊!」值班經理對著落跑的新店員大喊著

 

〔包廂207室〕

「叩叩,包廂服務。」

「咦......這種店還有包廂服務啊?」一位相貌平凡,看起來像普通上班族,年約30的男子說道

「嗯......我也不清楚。」

    回答的是一位美麗的金髮女人,看起來還相當年輕,眼神卻很幹練,他目前在拉麵店"北斗心軒"擔任老闆娘,前些日子被一個常客大媽纏住,一直說要介紹兒子給他認識,推拖不下才只好答應,便演變成了現在相親的這個局面。

    平常就很漂亮的幾松,稍微打扮了下之後看起來更加美麗,而且模樣與平常相當不同,把頭髮挽了起來,也穿上了較正式的和服,因為是有背景的家世出身,舉手投足間不失優雅風範,談吐也很有氣質,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注意的一位女性,眼前這位上班族男子似乎就被他美麗的模樣打動,想要積極的追求她。

「喀啦。」門被打開後,進來的是一位長髮服務生男子和水手服生物。

「!喂...」幾松看到長髮男子相當震驚,當剛要說出口時便被打斷。

「請問兩位是想要加點附贈的A套餐還是B套餐呢?」長髮服務生男子推著料理餐車進門禮貌的詢問兩位客人。

「咦?這裡的服務真不錯啊,真不愧是幾松小姐選的店.......請問A套餐和B套餐有什麼區別呢?」普通男子問道

目前尷尬的局面幾松也不好直接和桂敘舊,所以便決定先緩一緩,看看他究竟想要做什麼。

 

「A套餐的主題是跟我走,B套餐是我帶你走,兩種套餐的副食都是炒飯,還有什麼問題嗎?」桂盯著幾松說。

........這傢伙在胡鬧些什麼啊!幾松睜大眼睛訝異地看著這位眼前的男子,完全不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痾........聽起來好像差不多,那我就來份A套餐好了。」普通男子答道。

「好的,就給男士一份C套餐,請問小姐呢?」

「咦........?為什麼啊!?」普通男子小聲嘟噥

「我不需要包廂服務,請這位先生出去吧。」有點受不了桂的舉動,以為他在胡鬧,於是幾松用嚴肅的態度讓他知道自己不喜歡這樣搗亂的作法。

「是嗎?太遺憾了,這位小姐可是抽中了特級套餐。」說完,桂朝他們兩人的腳下扔了煙霧彈

「喂你在做什.......咳咳........咳!」突然的煙霧彈讓幾松嚇到,但說到一半便被煙嗆到

瞬間煙霧迷漫整間包廂,桂將幾松抱起,打開窗戶一躍而下。

「失禮了,幾松殿下。」到了地面之後便抱著幾松往巷子裡衝去。

「你、你在幹嘛啊!」想要掙脫的幾松因為身穿和服有些不方便,因此無法順利的逃走,就任憑桂帶著自己在巷子裡亂竄。

「待會再向你解釋,幾松殿下。」桂來到一棟房子前停了下來,這是一間小巧的房間,裡面沒有太多擺設只有基本的家具而已,空間也不太大,但住兩個人已經算是相當舒適了。

「這裡就安全了,這裡是我們平時的集會場所,但現在只有我在使用,你放心吧。」桂進到屋子後將幾松放下說道。

「放心什麼啊!而且你到底在做什麼!」幾松一巴掌往桂的頭拍下去。

「嗯......因為幾松殿下得到了特級套餐【我華麗的帶你走】所以我才不得不使用煙霧彈,不用擔心,伊莉莎白會負責善後。」桂給了幾松一個請他安心的眼神。

「誰在擔心啊,我是在問你為什麼硬要把我帶過來?」幾松覺得話題一直繞圈,牛頭不對馬嘴,因而顯得煩躁。

「幾松殿下你不喜歡這裡嗎?」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是為什麼你...........」

 

「因為幾松殿下不能去相親。」

 

「......什麼呀,我只是去應付一下而已,但這不是重點,我為什麼不能去相親?」

「妳今天看起來跟平常不一樣,不像是應付。」桂面無表情的頂嘴,但在他心裡已經起了波瀾。

「什麼呀,雖說是應付,但我總不能穿著煮麵的衣服去吧?不對,所以我為什麼不能去相親?」

「.............」

「.............啊啊啊啊啊!!來自月亮的你要開始播啦!!得快點開電視才行。」

「喂!要轉移話題也找個有誠意一點的啊!現在那齣都退流行了啦!」

桂不發一語的坐著,背對著幾松。

「真是的.......算了我要回去了。」整理一下自己的衣衫,幾松起身準備出去。

 

「別走。」桂轉過身來緊緊握住幾松的手臂。

 

「你.........」

 

「在下喜歡幾松殿下,不是因為我喜歡人妻,也不是因為我喜歡NTR,是因為我喜歡幾松殿下。」

 

「桂........」

幾松眉頭一皺,心想後面的解釋也太多餘了吧,雖然自己心裡有譜,這個經常來北斗心軒晃悠的男人也許對自己有一點意思,但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就坦白,自己雖然也有些在意這個男人,最近有時也會想到他,甚至每天收店前都會為他準備一碗蕎麥麵等著他來,好像已經不知不覺習慣了這個男人待在自己身邊........

 

「這是幾松殿下第一次稱呼在下的名字。」桂的手依然不放開,並將幾松拉近,自己也起身,與幾松面對面站著。

「是這樣嗎.......」

「嗯,在下可以抱妳嗎?」雖然是問句,但桂已經自動抱上去了。

「喂,我又還沒回答。」雖然這麼說,但幾松並沒有反抗,就這樣輕輕地讓桂抱著。

「可是你也沒有拒絕在下。」桂又抱得更緊了,現在距離近到兩人很輕易的就可以聽到對方的呼吸以及心跳聲。

「......別得寸進尺。」幾松將手輕輕地貼在眼前的男人的背上,當第一次遇到這個長髮男子時,絕對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現在距離突然的拉近,感覺好不真實。

「幾松殿下今天很漂亮。」

「什麼啊.....你今天說的話都很跳躍。」桂今天難得說出這麼正經的話,平常他也不是油嘴滑舌的人,想必他的讚美是真的出自他的真心,因此幾松有些開心而害羞。

 

「幾松殿下,在下留著你討厭的長髮,也身為妳不喜歡的壤夷志士,但在下對妳是一心一意,如有萬一,在下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保護妳。」

「我才不要你用生命來保護我......」沒想到看起來斯斯文文的桂也會說出這種充滿男子氣概的話,幾松的心中有些心動。

「我不保證我一定做得到,但我發誓在我能力範圍內我一定竭盡全力做到。」

「我又還沒答應你,你怎麼就自說自話了........」

「不行,我不能接受你身邊有除了我以外的男人。」

「什麼呀,這麼任性。」聽到眼前的男人用霸道的語氣說出這種孩子氣耍脾氣的話,幾松不禁笑了。

「幾松殿下,我已經叫伊莉莎白今天不要回來了,所以.......」

「所以什麼?」

 

「幾松殿下今天就不要回去了吧?」

    桂輕輕地在幾松的耳邊說,一邊把她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走向裡面的房間,雖然桂的說話方式和舉動一直都很溫柔,但神情間流露出"男人"的眼神,因為看到心愛的女人去相親被激起的嫉妒心讓這個男人的征服慾被引出,今天對幾松也更加積極。

    雖然幾松不喜歡像桂這般長相陰柔的男人,但今天因為桂的態度和霸道的語氣,使他整個人看起來頗陽剛,眉宇間細看也充滿英氣,桂主動的肢體碰觸並不會讓幾松覺得討厭,因此她也大致上確定自己似乎.......也是喜歡他的,因此對於今天桂的要求她並沒有太大的反抗,反而有點心跳加速,明明自己就是個大人了,面對突如其然的愛情竟然還表現的像個年輕女孩一樣,幾松也對自己感到詫異,但至少此時,依偎在這個男人的懷中的自己,是感到幸福的。

「......好吧,反正今天店裡休假。」

意外的聽到幾松居然答應了今晚要待在這裡,桂輕輕地將幾松放到床墊上。

 

「可以嗎?」

「......嗯。」幾松的臉上帶有些紅暈,注意到自己也渴求著對方,因而感到害羞。

 

    不一會兒,桂就吻上了幾松的臉頰、耳朵、唇上,左手的手指輕撫著她的脖子,再游移到鎖骨,右手輕輕地環著她的腰,將綁起來的和服繫帶鬆開,左手再慢慢將幾松的和服慢慢從肩上褪下,雪白晶透的皮膚映在桂的眼裡,看到時,桂已經按捺不住,他直接將幾松壓倒在床上,盡情親澤她身上的每寸肌膚,從脖子、鎖骨、胸部、肋骨到腰,都吻過一遍又一遍。

    這一夜的甜蜜激情讓兩人充分的感到愛,雖然幾松並沒有說自己愛著桂,但她舉手投足間的溫柔,深情的眼神無不在表達她的愛意,而桂也是積極地透過行動和言語來證明。

   

他們倆個,

愛著彼此,

經過這一夜後他們雙方都瞭解到了。

 

 


作者碎碎唸:

桂幾也是喜歡超級多年了,但因為原作發的糖太少所以常常很容易就忘了(咦

以至於居然到今天才寫出第一篇的桂幾文。

話說我自己的暱稱還是小溪或是幾松呢(笑

小溪是我高中的時候自己取的XDDDDDDDD現在看起來有點中二中二的感覺,其實現在也不太用了,也沒什麼人這樣叫我xd大學的綽號叫阿寶,所以現在大家幾乎都這樣叫我xd

幾松的話是因為當初剛開始玩鋪浪的時候,玩了一陣子銀魂的角色噗,我扮演的角色就是幾松。

所以大家都這樣叫我,後來連到本噗也這樣叫我XDDDDD所以噗浪的暱稱也就索性叫幾松了

也用過個暱稱闖蕩過COS界,所以對這個名字還是頗有感情的(笑

但當初的COS友和噗友差不多都已經離開COS圈或動漫圈了(其實我外在也完全是個現充

但總還是有點懷念高中那段開心的日子,也想念之前的噗友,果然還是有點寂寞。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