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本來應該是要送給親友的卡片
可是卻莫名的捨不得(つД`)
所以就自己留下了

其實是想像親友A小姐的性轉樣子畫下來的
所以本來應該是黑髮才對
但我超討厭畫黑色的哈哈哈(任性)
所以所有黑髮的角色我都會自動幫他們染成咖啡色或藍色(艸)

還有參考朋友的故事裡的土田

說到朋友的故事,
天啊太讓人驚艷了!不論是故事或作畫!
從此變成山川老師的書迷

《朋友的故事》封面
這故事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我也想要這麼美好的友情啦wwww
老虎(x)小萌和綿羊英子都很可愛
推薦大家喔這本!!

對了最近還看了流浪神差(野良神)
夜斗實在太口哀惹♥
和日向的互動意外的超級萌萌萌萌萌♥
又落坑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沒救的萬年BG控(σ´□`)σ
03  
不過27話的那句到底www
"那我就來讓日向成為最幸福的人吧"

我_的_眼_前_一_片_白_啊_____ ( ´☣///_ゝ///☣`)

太幸福了( ´☣///_ゝ///☣`)


好想畫夜斗和日向喔________
不過他們都是黑髮啊真傷腦筋耶(笑)


去睡覺G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回家吧。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蠶寶寶
  • 參考土田的圖好可愛❤
    特別喜歡那根呆毛(?)還有紅暈///
    也很喜歡手繪和水彩上色的質感。

    《朋友的故事》無論是男孩女孩都很可愛,
    看到最後還小小希望有續集,
    畢竟小萌和土田都還沒有得到幸福(尤其土田根本從砲灰變龍套XD)
    真的會因為看完這部作品,希望出版社再代理山川老師的書進來呢!
    一起期待之後再看到老師的作品:)))
  • 超希望有續集!
    我也想看英子和鳴神同學戀愛的過程( ´☣///_ゝ///☣`)
    土田...整本都是配角命啊XD
    有想像過土田為主角的故事,
    感覺就是小萌意外的發現其實土田也很重視朋友(鳴神),
    接下來就...XD

    謝謝你喜歡///

    小溪/幾松 於 2013/04/08 23:31 回覆

  • 樹
  • 野良神!!!超好看欸欸欸欸欸欸!
    超愛日向啊!我覺得她是少數正經向少年漫漫畫裡有被好好重視的女主,重視到讓我有ㄧ種“咦?我其實看的是少女漫吧?”的感覺。
    然後看到夜斗那句之後,我就默默把野良神漫畫堆到少女漫畫堆裡了。(小花)
    一月要出動話一整個超期待。不過超怕腐聲優梗的腐女黑日向……

    期待版大的同人圖喔!!!
  • 當初看的時候沒想到這麼快就動畫化了,
    其實希望他晚一點啊啊啊等10集20集以後再動畫化嗚嗚
    這麼快就動畫化不知為什麼感覺很容易悲劇(??

    嗚嗚嗚跟蹤狂夜斗超可愛啊啊啊!!!!
    已完全把它當愛情喜劇看了(甩髮
    對呀是個不當花瓶又有頭腦的女主角

    哈哈哈其實我是個不愛看動畫只看漫畫的人啦(羞
    好喔改天有機會再去聽聽夜斗的聲音//////

    小溪/幾松 於 2013/11/07 01:51 回覆

  • 還是樓上的人
  • 剛剛去聽了夜斗的聲音……微妙啊……文質彬彬的。一直覺得夜斗是個有點無賴的人,這麼優雅大丈夫???還有雪音的聲優……希望這次他不要太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