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魯娜  (微寇薇)
◆船員廢話有

 

----------------------------------------------------

 

有多久了,

開始視線離不開同一個方向,

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害怕我們這樣平凡的日子有天會變質,

因為是你,

我不奢求,

我只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維持現狀就好.

 

[啾啾_____________]

[謝謝你,工作辛苦了!海鷗先生.]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喬巴朝氣的向送報海鷗道謝.
[我看看...娜美的報紙,還有...這是?]

[[各位!!!!!!!]]像是發現了什麼寶藏,喬巴興奮的招呼大家

[怎麼啦?喬巴] (娜)

[釣到大魚了嗎?] (騙)

[喔喔喔吃大餐囉!] (魯)

[呦呵呵呵____難道是海鷗先生送來了哪位淑女的內褲嗎?] (布)

[不!!世上所有淑女的內褲都要由我來守護!!!] (香)

[..白痴嗎.] (索)

[怎麼了?...有人落海了嗎?] (羅)

[你們這些傢伙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啊?話說那個不重要啦!今天的我可是很____超級喔!]
佛朗基擺出超級的姿勢


[哇!薇薇和寇沙先生訂婚啦!] (娜)

[什麼!!!!]
[薇薇看上去很幸福的樣子呢! 嗚嗚嗚薇薇小姐...Miss.星期三笑得很燦爛呢,]
大夥兒七嘴八舌的討論,
懷念了起那段在阿拉巴斯坦的日子,雖然最後薇薇並沒有和他們一起踏上旅程,
但在大家心中,薇薇早已是草帽海賊團永遠的一員.

[嘻嘻嘻...這樣啊,太好了,薇薇看起來過得很好呢.] 魯夫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看見船長的笑容,船員們都露出了寬心的放鬆表情,各自回到工作崗位上.


[看見島嶼囉!各位!準備靠岸!] 娜美指揮著船員

船順利的靠岸了,大家準備下船採買糧食和補充日常用品,

香吉士ˋ佛朗基ˋ布魯克負責採買糧食,
魯夫ˋ娜美ˋ喬巴則負責日常用品,
這次停留的時間不長,怕索隆又迷路很麻煩,所以把他和羅賓一起留在船上看守.

過了大約2小時,魯夫這一組也採買得差不多了,於是他們3個人決定到酒吧去坐坐.

[唔..]

[怎麼啦喬巴?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發出唔的聲音.]

[魯夫也會想結婚嗎?] 喬巴疑惑的問

[诶?] 面對喬巴突如其來的問題,魯夫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看到薇薇的喜訊,所以喬巴開始想像自己的婚禮了嗎?] 娜美微笑問

[咦咦咦咦咦咦咦!????不是的啦!!!!!其實我們(麋鹿)不太有結婚的文化...]
[只是我想...大家如果再大一點,都要結婚的話...那我們的草帽海賊團...]

[唉呦喬巴!別擔心啦!] 娜美笑笑摸著喬巴的頭

真是的..喬巴也太會擔心了吧,況且我們的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船上,也沒什麼認識另一半的機會吧.
除非...那個令一半就在這艘船上.
不過...不可能的吧.

[會喔.] (魯)

[[咦?]] (喬.娜)

[我想結婚喔!] (魯)

嚇我一跳..還以為自己不小心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了......等等!
他說他會想結婚!?

[真的嗎...魯夫也想結婚啊...] 喬巴抱著似乎只要一結婚就必須離開海賊團的想法

[喬巴你放心啦!我不會離開海賊團!我要一輩子都當海賊喔!而且還要當上海賊王!]
像是看穿了喬巴的心思,魯夫偶爾也蠻機靈的呢.
偶爾.

[真的嗎?太好了!] 喬巴破涕而笑

[對了,你竟然會想結婚啊?] 娜美疑惑

[當然啊!海賊王就應該要有很多孩子吧!要有孩子那當然要結婚囉!] (魯)

[...這是什麼歪裡啊.] 娜

[不管怎麼樣,總之太好了,呵呵呵.] 喬巴笑嘻嘻的





(待續)

----------------------------------------------------

 

痾痾痾第一次打魯娜文(゚∀゚ )
把心中想像的海賊日常打出來了,希望沒有崩壞角色形象...
本來打算一篇就完結的,
沒想到打到這裡連第一個梗都還沒用到XDDDDD
不過下回應該就會完結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 魯娜 OP One Piece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