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5的春天.
充滿了愉快的氣息.

[鏗鏘鏗鏘鏗鏘!]
許多的碗盤跌跌撞撞.

[....................................]察斯和費洛瞪大了眼.
凝視著眼前的女孩.
凝視著愈來愈高的盤子.
凝視著自己的錢包.
凝視著帳單.
凝視著.......

[夠了!!]
男孩終於受不了而大叫.

[噗?]女孩繼續含著食物

[妳不准再吃了!妳已經吃掉我5天的薪水了!]費洛氣的大吼.
[別這麼小器嘛.]女孩繼續含著櫻桃.
[啊!可惡!]費洛把她的盤子搶走.



▄ ▃ ▂ ▁ ▁ ▂ ▃ ▄


讓我們把時間回溯一下.
30分鐘前.

[...恩...]女子從床上爬起.
[...妳..]費洛叫著女子.


[[[我要吃飯!]]]


˙˙˙˙˙˙˙
望著女孩.費洛和察斯都呆住了.
就這樣在呆住的情況下.
他們被拖到了離這裡最近的餐館.
然後.
看著這個大胃女王解決了菜單上大部分的菜.

可惜.
當她想要征服甜點時.
被費洛制止了.


[啊~好飽好飽‵‵謝謝招待.]女孩微笑著向費洛還有察斯道謝.
[......不客氣啦..]費洛帶有一點不甘願.

看著帳單.
他差點沒把口中的果汁吐出來.
[個.十.百.千......]察斯數著金額.   (別忘了.他們用的可是美金喔!)

[唉.......]費洛不由的嘆了一個長嘆.

[欸欸.其實我也不是白吃白喝的人嘛.我可以幫你們一個忙沒關係.]女孩開口了.
費洛盯著她看.用一種鄙視的眼神.
[不用了.我不覺得妳能幫我什麼忙......]

[別這麼說嘛.我的名字叫溫雅.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說吧!]女孩熱情的說.

溫雅?這個名字跟你還真是不搭啊...費洛在心理默念.

[不然這樣好了.我以身相許吧!肥皂劇不是很流行這樣嗎?]
[噗...]費洛這次真的把果汁吐出來了.
察斯則在一旁拍桌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間餐館充斥著察斯的笑聲.(和拍桌聲)

[哈哈.已經有夫人了.]察斯推推費洛的肩膀.
 [哦.原來已經名花有主了.]溫雅瞪著大眼睛.
[...名花有主是用在女生的吧......]費洛紅著臉.有點生氣又有點害羞.

當然.
害羞是在害羞察斯的那句話.

[已經結婚了嗎?]溫雅問著.
[不.連勾勾小手對他都有困難呢!]察斯在一旁搧風點火.
[...察斯.]費洛斜眼看著察斯.

[啊.那不然這樣好了.我來幫你征服那女孩如何?]溫雅比了一個勝利手勢.
[征服!?]費洛把果汁吐的一個桌子都是了.

[對了.那女孩叫什麼名字呀?]溫雅問著察斯.
[愛妮絲姊姊.]
[哦~原來是叫做愛妮絲啊.真可愛的名字呢.是吧?費洛.]溫雅故意的問.
[.................]儘管不想理她.但臉就是不給面子的紅了起來.

[好!包在我身上吧!]
這是吃霸王餐的人的尊嚴!!溫雅又比起了勝利手勢.



▄ ▃ ▂ ▁ ▁ ▂ ▃ ▄


[吶.愛薩克~]
[什麼事呀?蜜莉雅?]

倆人在陰暗的小巷子裡躲著.
[我們為什麼要躲著呢?]蜜莉雅小聲的問.
[因為.我們不能空著手去見愛妮絲和察斯啊!費洛那小子就算了.]

[哦~我們要拿什麼去送給愛妮絲呢?]
[蜜莉雅你也真是的.女孩子最需要什麼呢?]
[需要什麼?]
[就是那個啊!]愛薩克激動的指著前方.
[噢!原來是那個啊!愛薩克你真聰明!]蜜莉雅讚嘆著.

[[沒錯!我們要送"那個"!]]


不久之後.傻傻二人組衝了出去.

就在那個時候.
那條街上.

出現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尖叫聲.




▄ ▃ ▂ ▁ ▁ ▂ ▃ ▄



[欸.我說啊.介紹愛妮絲給我認識吧!]溫雅拍著費洛.
[哎.你真煩.]在回家的路上.費洛顯的有些不快.
畢竟.
又多增加了一個"食客"了.

[察斯弟弟.那女孩漂亮嗎?溫柔嗎?........]溫雅不停的問問題.
而察斯也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一點都不會不耐煩的回答她的問題.

[什麼!?]此時.溫雅突然大叫!
[幹嘛啊...]費洛回過頭.只見溫雅瞪著大大的眼睛.

[你們同居!?而且同居了4年!?]
[...對啦.幹嘛?]

溫雅打量著費洛.
[欸...你還是個人嗎?]這已經不是 是不是男人 這麼單純的問題了.溫雅想著.
[什麼啦!不要跟克雷雅說一樣的話啦!]費洛不解.

[你是高山紅檜嗎?未免也太木頭了吧!]溫雅開始批評.
[蛤?]
[對!你那頂綠帽子就是木頭的證明!]溫雅用力的指著.
[什麼?]
[還有綠色的夾克!全身都是綠色!!你乾脆去當百老匯裡的大樹佈景算了!]
[什麼啊?]
[咖啡色的頭髮就是樹枝囉?]察斯雪上加霜補一句.
[察斯!]

就這樣.他們 愉快的 回家了



▄ ▃ ▂ ▁ ▁ ▂ ▃ ▄



[叮鈴`````]門鈴聲

愛妮絲很快的開了門.

[你們去哪裡了?]愛妮絲好奇的問.
[噢.沒有啦...]
費洛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溫雅打斷了.
[你好啊.我叫溫雅~很高興認識妳.愛妮絲.]溫雅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恩.你好..]跟溫雅比起來.愛妮絲顯的很內向.

[別站在門口.快進來吧.]連忙招呼著客人.

有點奇妙的感覺.
畢竟.
自己沒有什麼女生朋友.

可是還蠻開心的.對於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




--------------------------------------------------------------------------------

哈哈.(茶~)
BACCANO!的同人啊.
因為都找不到我想看的BG所以只好自己打了.(什麼鬼藉口-  -)

總之.
費洛X愛妮絲閃光大好啊!!  (大叫)

最近發現殺手那對好像也不錯..  (流口水)

創作者介紹

回家吧。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