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5的陽光.
是既溫暖又和煦的.


費洛的公寓內.
一個男孩和一個男子坐在沙發上.
費洛和察斯.

[............我受不了了!]費洛先開口了.
然後.把臉貼到浴室門前.
[你在幹嘛?]察斯

[啊---這是竊聽`竊聽!]費洛解釋.
[竊聽?]察斯
[對呀!哪有人剛住進來就一起洗澡的!]
[人家溫雅姊姊熱情嘛.]察斯一臉天真.
[但艾妮絲幹嘛答應......]
[......]
[......]
察斯和費洛頓時無語.

[你真無聊.]察斯冷冷的說.
[什麼啊.]

[算了`算了`]費洛把貼在浴室門前的臉收了回來.

才剛把臉挪正.
門便打開了.

[呼~好久沒洗澡了~]溫雅滿足的豎了個大拇指.
[......你身上的衣服是我的吧!]費洛瞪著大眼.指著溫雅身上的襯衫.
[有什麼辦法.艾妮絲的衣服我穿不下啊.]溫雅理所當然的回答.

[是啊.費洛.借他穿一下有什麼關係.]艾妮絲.
怎麼連艾妮絲都在搭腔...費洛心想.
[唉喲.借穿一下嘛.晚上我就和艾妮絲去買衣服啦.]
[好啦`好啦...]

[嘻嘻...對了.費洛.]溫雅竊笑著.
[....幹嘛.]費洛感到一陣不懷好意的笑.

[艾妮絲的很軟喔.]溫雅豎起食指.

[溫雅!]艾妮絲慌張的堵住溫雅的嘴.
[妳...妳在說什麼?]費洛則又瞪著大眼的問.

[就˙是˙那˙個˙呀˙]溫雅竊笑.
[溫雅!]艾妮絲顯的很害羞.
[......]費洛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不過他很想繼續聽溫雅說下去.

[是艾妮絲姊姊的臉頰很軟對不對?]察斯

[哎呀!察斯你真聰明!]溫雅摸摸察斯的頭.
[[...什麼?]]費洛和艾妮絲都一臉疑惑.

[真是的.你們都想到哪裡去啦?]溫雅又一個竊笑.
[[......]]
費洛和艾妮絲都一個無言樣.
居然故意整我...費洛心想.

[你在想什麼?]察斯小聲的問費洛.
[囉唆!]費洛害羞的把臉別到一邊.

瞄了艾妮絲一眼.
發現.
她也正看著我.

紅的像蘋果的臉.
是因為洗澡水太熱.
還是...



★★★★★


[我們幫那女孩和男孩解開束縛了!我們做了一件好事對不對?艾薩克.]蜜莉雅邊跑邊說.
[是呀!蜜莉雅!]艾薩克答覆著.
[聽說這東西會勒死小孩子呢!]艾薩克一臉嚴肅的說.
[哇!這樣的話那女孩和男孩就不會被勒死了呢!我們又幫助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蜜莉雅驚喜的說.

[既然有了禮物...]
[[那我們快去找艾妮絲他們吧!!]]



★★★★★



[欸欸```察斯你看.這件好不好?]溫雅晃著一件超低胸的連身裙.
[不好!!]費洛大聲嚇止.
[...我是在問察斯耶...]溫雅一臉不甘願.
[買吧!艾妮絲姊姊穿起來一定很漂亮.]察斯微笑著.
[不買就是不買!]

開玩笑!那件的領子幾乎都快到肚子了!讓艾妮絲穿的話還得了.

[鏗鏘.]
響起令費洛人愉悅的開門聲.
試衣間的女孩出來了.身上穿著一件點綴著小碎花的連身裙.

[啊.很漂亮呀.艾妮絲姊姊.]察斯甜甜的讚美.
[察斯.謝謝你.]

[哇~這件也買了吧?艾妮絲.]溫雅催促著.
[可是...今天不是來買妳的衣服的嗎?]艾妮絲.
[哎呀.我已經挑了很多了呀.倒是妳.衣櫃裡都沒有可愛的衣服.]溫雅指責.

[就是啊.艾妮絲.我也覺得你應該多打扮.]費洛
[可是...]
看著費洛手上一包一包的紙袋.那些全是她們的衣服.總有些罪惡感.
[別可是了.你漂亮我也會感到很開心.]費洛語氣堅定.

感到開心?
這麼說的話.其實在試穿時.我也很開心.
雖說是人造人...
但我其實骨子裡也是個女人...

[真的沒關係?]我又再問一遍.
[沒關係沒關係.]費洛的回答始終如一.


好吧.
那我也該盡盡我身為女人的責任.
在今晚好好打扮.





--------------------------------------------------------------------------------


欸.
果然還是打甜文能讓我比較開心.
開心很多-ˇ-

話說自從撿了那隻貓回家後.
我身上就多了很多傷口-  -
(都是被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