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雅


1935的晚風.
輕拂在身上的涼意顯的特別濃稠.

逛完了服飾店.
至少溫雅不用擔心明天沒有衣服穿了.
費洛也可以放心了.因為不會有人偷拿他的襯衫去穿.

[風吹在身上真是舒服.]溫雅捧著一張笑臉.
[有點涼呢.]艾妮絲擤著鼻子.

聽到了這句.察斯靈機一動.
對身旁的費洛使了個眼色.

"別發呆呀.費洛!"像是這樣的眼神.
瞧了察斯一眼.
費洛也明白了察斯眼神中的寓意.

費洛趕緊卸下外衣.將它套在艾妮絲身上.
[這樣會暖和許多吧.春天的夜晚還真是不寧靜啊.]費洛盡力想表現出體貼.
[恩.謝謝.你不冷嗎?]
[不用擔心他啦.俗話說笨蛋不會感冒啊!] 察斯小惡魔再度發威.
[...察斯!]
拜託...他到底要不要幫我啊...費洛忍不住在心裡滴咕.

[啊.這樣的氣溫最適合喝杯熱茶了.]溫雅興奮的叫道.
[所以呢?]
單 純 的 費洛還看不出溫雅打的歪腦經
[所以啊.為了報答你幫我買了衣服和 龐大的 食物.我決定為你們準備熱茶.]
[喔.不用...]
費洛話都還沒說完.
沒想到溫雅就拉著察斯跑走了.
[小察.陪我一起去買煮茶的材料吧!]

一溜煙就不見了.

[恩..他們沒問題嗎?]費洛瞇著眼.相當的疑惑.
[大概吧..]艾妮絲也充滿了不安.

經過了一會兒的佇立.
他們決定先回家等待察斯和溫雅.

[我們慢慢散步回家吧.]




★★★★★

[嘿.小察.你知道哪裡有賣茶葉和香料嗎?]
[對面再對面的那條巷子口吧.]
[噢.太好了.我要為他們準備浪漫的玫瑰花茶.]

察斯也心知肚明.
溫雅是想讓他們獨處.才會編個藉口離開.
[原來你這個大胃姊姊也不笨嘛.]察斯取笑著.
[唉呀.小察你真過分.我吃的可是都進補到腦裡了呢!]溫雅也開著玩笑.

[噢.我們到了.快進去吧.]



★★★★★



費洛和艾妮絲正經過一個小公園.橘色和綠色的小石板將這裡裝飾的相當優雅.

[費洛你住在那間公寓很久了嗎?]
[有有一段時間了吧...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那間公寓很有親切的味道.跟費洛一樣.]
[因為我是在那裡長大的啊.]

[每樣東西都很有費洛的樣子.]
[怎麼說?]
[像是亂丟的襪子啦.忘記蓋蓋子的果醬.淡綠色的窗簾布上染了咖啡...]
[停!真是.怎麼老是說我的迷糊處.]
[也是呢.真不敢想像你一個住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還好有我和察斯呢.]

唉唉唉..迷糊就是我的味道?我也有很帥的時候啊...
讓我想想我帥的地方...
讓我想想...
想想..

居然想不到!!

[唉呀.到家了呢.]艾妮絲拉著費洛.
[噢.燈關著...看來他們還沒回到家.]費洛有點懶的拿出鑰匙.

[等等.費洛.轉過來.]
[恩?]
聽話.轉過身.面向艾妮絲.手裡還握著鑰匙.

艾妮絲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小紙袋.
打開.
取出墨藍綠色的一條領帶.

[恩?那是?]費洛一臉疑惑
[那是送你的.總覺得這條領帶很適合你.]
艾妮絲輕輕為費洛戴上.

[看.果然很適合.]
費洛摸著領帶.看艾妮絲靈巧的為他繫上.

[恩.謝謝...]
[不客氣.況且你幫我買了裙子.]

費洛握著領帶.
把他輕撫在臉上.
觸感的確是真的.

雖然是冷色系的墨蘭綠色.
但感覺是這麼的溫柔祥和.

妳的眼神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