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魯娜 
◆船員廢話有


飯局才剛開始,船長先生驚人的發言便震懾了全場呢。
呵呵,這真是太有趣了。
羅賓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默默在一旁進行她的"船員觀察日記"。

[[魯、魯魯魯魯魯夫難道你不想活了嗎!???]]騙人布和喬巴激動的大叫。

[讓氣質美麗精明博學的娜美小姐配你這個笨蛋也太委屈了吧!對吧?娜美小姐~♥]
 香吉士激動的一腳跨在桌上,用食指指著魯夫。

[蛤~偶哪素笨盪啊。]魯夫繼續嚼他的肉。

[喂...你是認真的嗎?原來你真的是個笨蛋啊。]連索隆都一起吐槽。

[居然是航海士啊...我懂了,你沒見過什麼世面對吧?改天再帶你去瞧瞧大人的世界...]
 佛朗基摸著下巴說。

[喲齁齁齁~真是驚人啊。嚇死我了...啊,不過我早就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布魯克好好笑啊。]
 魯夫完全不在意自己營造出的氣氛,自顧自的大笑起來。

[[哪裡好笑啊!?]]

哎呀,船長先生的結婚對象宣言,好像被"沒見過世面"及"是個笨蛋"下了結論呢。
呵呵呵...到底真相是如何呢?羅賓若有所思的露出微笑。

經過布魯克的冷笑話,
馬上話題一轉,開始聊今天採買食材組發生的事。


▄ ▃ ▂ ▁ ▁ ▂ ▃ ▄


晚餐時,娜美都保持著正常的神色呢
大家笑的時候跟著一起笑,嚴肅的時候一起嚴肅
吃完飯後,娜美俐落的收拾碗盤,然後走回臥室
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娜美的速度的確比平常快了一些

[呼...啪啪啪啪。]娜美拍拍自己的臉蛋。
[他不是認真的...他不是認真的...別在意別在意...]
[......]
[對!他不是認真的!況且我才沒有覺得開心呢!哈哈哈!]
[航海士小姐?]
[哇啊啊啊啊!羅賓你什麼時候開始在那裡的!!!]
[呵呵呵,這個嘛...不清楚呢。]又是微笑
[妳、妳不要誤會喔!我剛剛說的不是那個意思。]娜美激動的揮著手

[是、是。]戀愛中的女孩,真是可愛呢。羅賓心想

聽到羅賓敷衍的回答,知道早已隱瞞不了自己的心意,娜美發出一聲長嘆。


▄ ▃ ▂ ▁ ▁ ▂ ▃ ▄


這天晚上,娜美一五一十的向羅賓訴說了自己的感情。
羅賓笑盈盈的聽著,不過沒有做太多回應。
她只是靜靜的聽著。其實,自從上船,一切都看在他眼裡。
很開心有這麼一天,娜美願意和他訴說自己的心意。
從吃完晚餐,到關燈就寢。
她這才知道,原來向好友傾訴心情是這樣的感覺。
有一點開心,有一點害羞,有一點興奮。

[啊啊...一口氣說了好多呢。]看著羅賓的沉穩的睡臉,娜美微笑。
[去喝口水好了。]
 娜美起身,往門外走去。

走到甲板上,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男人的身影。

[啊?娜美啊,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香吉士...]是魯夫
[你啊,又要去廚房偷吃東西了嗎!]
[好痛啊!對了,娜美你這時候幹嘛起來?]魯夫的頭上腫起了一個大包。

[我要去廚房。]
[偷吃嗎..好痛!]

陪娜美去倒了杯水後,他們靜靜的坐在甲板上。

[欸。]
[幹嘛?]
[你為什麼那樣說?]
[蛤?哪樣說?]魯夫一臉疑惑
[就是...那個..結婚那個啦!]因為是深夜,所以讓人不容易察覺臉上的紅潤。
[啊?因為海賊王要有很多小孩啊!]

[不。是。啦!]
[?]

[我是說,為什麼會希望我是... ]
[喔~]

[因為我就是希望是娜美啊!]魯夫露出無邪的笑容
[所以我問為。什。麼。嘛]
[喔。]


[因為我喜歡娜美啊。]


因為我喜歡娜美啊
為我喜歡娜美啊
我喜歡娜美啊.
喜歡娜美啊..
歡娜美啊...
娜美啊...
美啊...
啊...


他剛剛說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魯娜 航海王 onepiece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