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2)  

〔左:帕里斯通  右:酷拉皮卡〕

先談談最新話(348)的酷拉皮卡,混挖啊可惡的新髮型!!!!!難畫得要命!!!!

還是喜歡以前收臉的那個鮑伯頭啦嗚嗚。不過還是很帥,話說你的黑道之路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嗎

不過又出現在連載真是太好了嗚嗚,睽違好久了喔GI篇以篇整個消失了啊啊啊啊啊(在混黑道

不過希望富姦不要虐酷拉啊= =老實說現在的角色定位有點耍中二整顆滿滿的復仇心啊

以前聰明飽讀詩書又有點冷酷的形象跟著混黑道之路一去不復返了嗎...(到底多在意黑道

不過最近連載的資訊真的好多啊,看完第一件事就是上PTT釐清我對這一話的概念

然後就會發現我有一半都沒看懂

 

獵人讓我自信心受損

馬的怎麼會我其實都沒看懂啊,我以為我已經看得很懂了耶棍

彼得楊比楊德卡金國那邊完全需要智商= =還有金和帕里斯通說的話也需要智商


我看完PTT後還是不了為什摸比楊德要特地讓12支抓住啊啊啊啊

他直接召集幫手殺過去不就好了嗎幹嘛特地牽制12支啊誰可以幫我解答啊啊啊啊

 

幹我不相信這小學生國中生可以看懂XDDDDDDD難怪獵人在jump人氣低迷XDDDDDDDDDDDD

093(3)

然後我要來討論帕里斯通♥

對了我怎麼把他畫的那麼暖男啊好不邪惡喔XDDDDDDDDD

謎一般的角色(?)明明就是個壞蛋可是又很討喜,每次看到他(在動畫閃閃發光)心裡就會默念

「這傢伙煩死了啊wwwww」←稱讚意味

跟我看到動畫裡的普夫有一樣的反應

「普夫煩死了wwwwwww」→「帕里斯通煩死了wwwwwww」(笑)

 

這幾話的主旨大概就是在講12支裡面誰是內鬼,卡金國王子們的明爭暗鬥之類的。

關於這話已出現一個內鬼就是西遊(猴)

但讀者們都知道事情不可能這麼單純的是咩~~~~~~~~

大家都沸沸揚揚的討論內鬼是誰的這時候......讓我來大膽預測!!!!!(!?)

 

好啦我猜內鬼還有帕里斯通喇(!?)

假如到黑暗大陸之後,帕里斯通開始假借搗蛋之名行幫助他最愛的協會之實。

那豈不是帥爆了嗎!!!!!!!!!!!!!!!!!!!!!!(幹私心測漏ㄛ)

到時候到黑暗大陸的時候,西遊(內鬼1)開始大搗亂阻礙12支結果不小心讓綺多(狗)受傷瀕死,

接著帕里斯通(敵方的內鬼)就爆發了把西遊秒掉!!!!!!!!!!!!然後漫畫標題就會有→「真,內鬼!!!!子!???????」

幹好帥ㄛ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把私心藏起來啊太太)

 

對了大家有看到上面白雪公主那邊嗎?

從那邊開始都是唬爛的ㄛ完全不負責任發言(幹)

 

帕里和綺多好萌喔故意伺機搗蛋惹狗狗生氣的帕里斯通真的太萌了啦XDDDDDD

看來是繼蟻王麥之後嶄新的一篇愛情故事呢!!!!!!!!!!!!!!!!(住嘴)

期待他們的黑暗大陸蜜月之旅呢!!!!!!(幹閉嘴ㄛ)

029  (圖源:PIXIV)

幹真的是萌屬我了啦wwwwwwwwwwwwwwwwwwww

富姦的配對怎麼都這麼好吃啦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附贈一張性感綺多♥

039  (圖源:PIXIV)

狗狗你好性感wwwwwwwwwwwwwwwww(鼻血)

愛獵人愛12支呦♥(嗯嘛)

今天廢話到這兒好滿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