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蛭真
◆時空背景:蛭魔真守最京大一年

 

“了解妳的每一個小動作 一個眼神 就知道妳想什麼”

“討厭你的小聰明 討厭你惡作劇 更討厭你覺得我就是 喜 歡 你
“不是我不想說 是不知如何開口 給我一點時間 想一想”
“一杯咖啡的時間讓你考慮 什麼時候你打算坦白你的心情

“我也搞不定自己 那矛盾的個性 我想來想去結論就是喜歡討厭你”

“討厭你的小聰明 討厭你惡作劇 更討厭你覺得我就是 喜 歡 你”

夏天的社團辦公室,廣播中傳來甜膩的男女對唱,頓時在這充滿男人臭味的美式足球社辦中增添了一點粉紅氣息。

今天心情特別好的球隊管理人“姊崎真守”,也跟著哼起了歌。

「哦,原來死管理人會趁大家不在的時候偷偷在社辦唱歌啊,已經被我錄下來囉,真丟臉啊~」後方傳來一震冷嘲熱諷的言語著實的嚇了這位棕髮碧眼的美女一跳

「蛭魔!!你可以不要老是這樣子出現嗎!!真受不了!」也只有她,會對眼前的這位惡魔做出“正常”的抗議。

 

也許是她的反應讓這位惡魔覺得有趣,於是他老是想著一些無聊的惡作劇作弄她,讓這位大家眼中的氣質美女,也拿他沒辦法。

他就是喜歡看她傷腦筋的樣子,看她對她抗議的樣子,看她看著自己的表情,讓她看著自己......

 

「怎麼說呢.......蛭魔你在這方面意外的孩子氣啊。」拎著球具進來的大和,拿了一條社辦的毛巾。

「死翹髮你想說什麼?」雖然明白大和的意思,不過蛭魔怕他多嘴打亂自己的計劃,於是顯得有些不耐。

「就是說啊,蛭魔不坦率這一點就是孩子氣。」真守在一旁搭腔。

「死管理人和死翹髮你們兩個吃飽太閒沒事幹啊?死翹髮拿完毛巾就快滾去練習吧,你忘記你上次被死矮子(註一)打敗了嗎?」

「喂,你講話不會客氣一點啊?」真守邊打掃邊指著蛭魔

「哈哈哈無所謂啦,反正他說的也是事實,不過,沒有下次了。」大和說完,馬上就拎著球具往操場練習。

「真是的...還好大和不和你計較。」

 

不過啊,蛭魔他真的是很不坦率呢,最近發現他用肩膀撞人的話,就代表他是在道謝呢,唉,說句謝謝是有沒有這麼困難啊?

 

「死管理人幹嘛在角落笑的跟個白癡一樣?」

「幹嘛偷偷注意我啊,笑你可愛啊。」

「...死管理人你是發燒了嗎?」真守的這句話的吐槽點太多,害的蛭魔不知道怎麼回。

「蛭魔你雖然不坦率,但我還是可以發現你想表達什麼呢,厲害吧。」

「...就憑你?」

「對,就憑我。」

 

「不然我們打個賭吧,我問你一個高級的問題,你可以回答的話我就勉強認同你的能力,不行的話,你就做我一輩子的奴隸吧,嘻嘻嘻。」

「來呀,誰怕誰啊!」

 

「姊崎真守喜歡的男人是蛭魔妖一,對還是錯?」

 

「......」

「喂!你這是什麼問題啊!」

 

「唉喲?不回答嗎?不回答的話就要當我一輩子的奴隸。」

「你真的很討厭欸!!!」

「所以你的答案是"錯"嗎?」蛭魔賊笑

「哼!才不理你了啦!我要出去曬衣服了,再見。」說完,真守便奪門而出,留下蛭魔一人在社辦。

 

「嘻嘻嘻,死管理人,誰才好猜透啊?」

 

▄ ▃ ▂ ▁ ▁ ▂ ▃ ▄

 

在外頭曬衣服的真守,覺得既莫名其妙又感到害羞,臉都漲紅了。

「咦...姊崎你沒事吧?很熱嗎?」在一旁休息看書的鷹,注意到後便關心了一下真守。

「咦??啊沒事啦,謝謝你喔。」真守緊張的揮揮汗示意自己沒事。

 

 

討厭,那個討厭鬼!什麼嘛那付自信的樣子,最討厭的就是一副認定我就是喜歡你的樣子了啦。

真是的,我為什麼要喜歡上那種男人來折磨自己呀?

又不體貼、又不解風情、愛使喚別人、不坦率、又喜歡抓別人的小辮子,而且有喜歡捉弄人的惡趣味!!

只不過是認真打球的樣子帥了點嘛.......我怎麼這樣喜歡上他了。

不行!!我絕對不要先跟他告白!!這是我最後的讓步了,可惡。

 

「姊崎......手上的衣服.......」鷹默默地提醒。

「啊啊..!真糟糕!」手上的衣服莫名的被扭成了一團,此時,有個男人默默地從真守的背後接近,並抓了她的手臂。

 

「死管理人,別想逃啊,你給我過來好好的回答剛剛的問題。」

「...喂!你剛剛的問題才不構成咧!你又不是我,你怎麼會知道答案?」

「我就是知道啊,嘻嘻。」

「............那你還問我!」

「看看你是想當我的死女朋友,還是一輩子的死奴隸啊。」

「...........兩者只是名稱有差而已吧,本質上我看根本沒什麼不同。」

「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剛剛那個是算什麼啊!!那是告白嗎?我絕對不要接受!!」

 

「誰管你啊,反正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了,誰叫你跟我打賭,嘻嘻嘻。」

「討厭,這算什麼嘛......真受不了,一點都不浪漫。」

 

 

『...........你們是不是忘了我還在啊。』鷹默默地想著。

 

就這樣,在最京大的炎炎夏日,多了一些非常不浪漫的粉紅氣息。

 

 

 

 

 

(註一):死矮子為小早川瀨那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