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費洛X愛妮絲

◆時空背景:1936年的紐約


〔紐約街上某間書店內〕


「費洛,月底的舞會......記得來賞光啊。」發出誠摯邀請的男人,是自己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拉克

「舞會?怎麼突然要辦舞會啦拉克?」費洛收下邀請卡瞅了一眼,帶著疑惑神情想說這不解風情的青梅竹馬什麼時候喜

   歡上熱鬧了?

「還不是貝爾兄,最近他和嫂子感情還挺不錯的,而且他和克斯兄的婚禮都草草了結,想說趁著機會讓嫂子們高興一

  下,補償一下婚禮的熱鬧。」

「诶,想不到貝爾那傢伙也蠻浪漫的嘛,好啦我會去捧場的。」

 

「我也給珂雷雅發邀請函了,他說他和他未婚妻沒參加過任何舞會,興奮的呢。」拉克翻翻了手邊的書

「欸!!!珂雷雅要來嗎?」

   儘管每次都會被糾正要叫這傢伙斐利克斯,費洛和拉克私底下還是這樣叫著他們童年時的好友

「是啊.......好啦我還得要過去傑諾亞德嘉的別墅一趟,這些是你們家族的邀請函,你就代我拿給他們吧。」

   拉克戴起帽子

「好啦,我也差不多該回賭場了。」費洛伸了個懶腰

「對了,費洛。」

「嗯?」

「舞會要記得攜女伴啊......你自己一個人來的話我們可沒時間招呼你,去邀請"她"吧。先走了。」

   雖說拉克表達的相當含蓄,但意思卻是相當明白。

「......真囉嗦。」年齡看上去約20的青年一想到某個人,臉馬上就紅了起來,

   這種反應身邊的人至今都認為非常不可置信。

▄ ▃ ▂ ▁ ▁ ▂ ▃ ▄

〔蜂巢店內〕

「甘德魯家族的舞會啊!聽起來很有趣呢!我們就一起去吧!米莉亞!」穿著西部牛仔風格套裝的男子興奮的說著

「會有人拉個管風琴唱歌的吧?就像營火晚會那樣跳舞吧艾薩克?」名叫米莉亞的年輕女人也同樣興奮的回應著

「哇!好想看你們倆把火把插在頭上跳舞呢。」黑髮的男孩坐在吧檯說喝著蜂蜜水,

   最近似乎將回應這對情侶當成一項樂趣,雖然也是說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乍聽起來還有點像諷刺

「就是啊!察斯也可以一起拿著火把跳舞喔!」「一起呦!」

「你們到底把甘德魯家族的舞會當成什麼啦!」發出吐槽的費洛似乎也很習慣吐槽的角色了,總是在適當時機吐槽

「咦...費洛哥哥,這上面寫著要攜伴耶。」察斯賊賊的朝費洛笑了一下。

「......察斯。」費洛看著察斯把眼睛瞇了起來,心想這傢伙是故意要笑話我的吧。

「攜伴呀費洛!就是去邀請你最心愛的她吧!」

「愛妮絲就是你的掌上明珠!」艾薩克和米莉亞起鬨著,但老樣子成語還是用的不對

「咦!?你們怎麼知.....」意外的從笨蛋情侶中聽到自己在乎的女孩的名字,費洛又臉紅了

 

「你啊,就大方的走到愛妮絲面前,把邀請卡給她,不就好了?」

「哈哈哈,你太看得起費洛啦。貝喬。」

「好吧,我賭要10天費洛才能夠做好心理準備去邀請愛妮絲。」

喂!什麼啊,原來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愛妮絲啊!費洛在心中默默想著,臉又更紅了

「至少要15天啦!」

「不准開這種無禮的賭盤啦!」費洛大聲抗議,但被無視。

「其實我是覺得......算了。」羅尼默默的也加入了對話,但大家的情緒相當高昂,他有點插不上話。

「什麼呀費洛那傢伙還算是男人啦嗎?都同居六年了現在看到愛妮絲還是會臉紅呢。」

「好像到現在連手都還沒牽過一次呢。」

「一般的雄性生物法則在他身上全都不成立呢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瞬間,蜂巢的人們都聚集到吧檯前來湊熱鬧,愉快的開著費洛玩笑。

 

「喂,我說你們啊,都嘲笑我六年了還不夠啊?」費洛帶點無奈的語氣看著身邊的家族同伴們

「因為你都沒有進步啊,費洛。」戴眼鏡的斯文男子從門外進來,看到眼前亂哄哄的景象就大概知道又發生什麼事

「怎麼連麥沙先生也......好像我真的很糟糕一樣。」

 

「總之你就大膽的去,我想愛妮絲姊姊不可能會拒絕你的。」察斯難得的擺出大人的樣子,像個長輩一樣鼓勵費洛。

 

『框啷。』門板被開啟時,總是會發出這樣響亮的聲音,

   進門的人一注意到一片的寂靜,並凝視著自己,便覺得有些不知所措

「咦......發生什麼事了嗎?」開門的女子開口問了眼前的大家

「噢,愛妮絲!你來啦,費洛他有話......嗚!」說話不經大腦的艾薩克馬上被費洛摀住了嘴

「費洛?」愛妮絲疑惑的看著費洛

「啊......沒什麼啦!不急,今晚回家的時候和妳說吧......哈哈哈哈.......」費洛尷尬的笑了幾聲

「這樣啊,好吧,那我沒什麼事情,剛剛路過麵包店帶了一點乳酪來給大家,放在這裡,我先回去囉。」愛妮絲微笑著

「愛妮絲姊姊我和妳一起回去。」少年說著便跳下椅子,拉著愛妮絲的手

「好,那大家再見囉。費洛,晚點見。」

「晚點見喔費洛哥哥---------」察斯邊道再見邊用氣音賊賊的說了句加油

 

   這傢伙.......居然還牽手!費洛邊默默的在心裡抱怨邊目送愛妮絲和察斯出了門框。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