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本來應該是要送給親友的卡片
可是卻莫名的捨不得(つД`)
所以就自己留下了

其實是想像親友A小姐的性轉樣子畫下來的
所以本來應該是黑髮才對
但我超討厭畫黑色的哈哈哈(任性)
所以所有黑髮的角色我都會自動幫他們染成咖啡色或藍色(艸)

還有參考朋友的故事裡的土田

說到朋友的故事,
天啊太讓人驚艷了!不論是故事或作畫!
從此變成山川老師的書迷

《朋友的故事》封面
這故事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我也想要這麼美好的友情啦wwww
老虎(x)小萌和綿羊英子都很可愛
推薦大家喔這本!!

對了最近還看了流浪神差(野良神)
夜斗實在太口哀惹♥
和日向的互動意外的超級萌萌萌萌萌♥
又落坑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沒救的萬年BG控(σ´□`)σ
03  
不過27話的那句到底www
"那我就來讓日向成為最幸福的人吧"

我_的_眼_前_一_片_白_啊_____ ( ´☣///_ゝ///☣`)

太幸福了( ´☣///_ゝ///☣`)


好想畫夜斗和日向喔________
不過他們都是黑髮啊真傷腦筋耶(笑)


去睡覺GO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