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有畫畫就有更新哈哈哈...
對了我發現草帽是沒有繩子的耶!!到底是什麼作用力讓他懸在那裡的...?

然後下面是發廚文咧阿魯(X)其實看完圖就可以按叉叉囉(╯‵□′)╯(表情X)

上星期看到衛O中文台又再無限重播航海王,心血來潮就來重翻航海王的漫畫^P^
天啊天啊天啊超燃!!!!!!!!!!!!!!!!
忘記之前哪個什麼書評(?)之類的曾經說過,
把長相還好(?)的角色畫的又帥又燃就是尾田老師厲害的地方啊!!!!!!!!

然後我記得我畫圖有一點受到尾田老師很大的影響,
記得他好像說過什麼
      這個世代電腦繪圖越來越多了,但我想我還是會堅持用自己的手畫圖
      我不喜歡電腦繪圖冷冰冰的感覺
之類的話吧...
從那時候我就覺得自己能夠堅持手繪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ヽ( ^∀^)ノ
看到喜歡的漫畫家開始電繪之後我會罵發Q(艸)

話說是不是有2個山川愛兒啊...(跳痛P)

來廚魯娜ヽ( ´ー)ノヽ( ´ー)ノヽ( ´ー)ノ
不知道為什麼都沒看到很崩壞角色的文(?)
是因為魯夫和娜美的性格很好掌握嗎?
真是一件好好事ヽ( ´ー)ノ(YA)

發現有個寫OP文的大大把角色都寫得超生動!!(默默追蹤)(變態嗎##
他的每篇文章我都看的樂不開支www

魯夫穿西裝真是帥死了啦www
(終於把強者天下找出來看的人)

不過魯娜我想還是讀者自己腦補就好了,
如果尾田真的畫了魯娜向那我覺得航海王就不是航海王了(?)
總之很難想像尾田在目前的航海王中加入戀愛元素,
最後無CP完結也未嘗不好,
況且腦補真的完全足夠呀喝(?)
自以為啦哈哈,
只要想著"沒錯,就是這樣"就成功囉www(?

去睡覺GO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