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我當妳是個不可一世的大小姐.
有印象.但沒有熟悉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
彼此都不熟悉...
但現在.
妳卻在我面前喝紅茶?


時間回溯.

上午10點09分.
會議已開始了9分鐘.

[是路上塞車了嗎?]道蓮.雷帝集團的社長.不耐的問著.

正等待著慈善機構的到來.
他們今天要舉行一場會議.

[報告.慈善機構的社長在路上遇到了孕婦.所以送他去醫院了!]副社長說著.
這個副社長與其說是副社長.
不如說是影印跑腿的小弟.
[啊!? 這是從昨天看的連續劇抄襲下來的吧?]蓮給了副社長一記頭捶.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會議室裡.
傳出了跑腿的....不.副社長的尖叫.

[[叩叩.]]

[诶.終於來了嗎?聽說他們的社長是個女...]
蓮話都還沒說完.
眼前便有一個女子進門了.

是她.

梅登˙貞德.

雖然很想當場認出她.
但看梅登似乎不認得自己的樣子.所以便忍下了這口氣......

原來.
有些失落....

直到會議結束.

人都散了.

算了.其實認出來也沒什麼確切的好處.
把公事包交給跑腿的...啊.是副組長. (不對.是副社長.

本來想走人了.
但還是...
想再看一眼___________

回頭.
卻發現.
她也正在看著自己.

一瞬間.
好像周圍都沒有了顏色.
不知所措.

[那個.你是道蓮對吧?]反而是梅登先開口了.
[呃?]
[要不要一起喝個咖啡呢?]
[呃?]


什麼啊.
原來她根本就有認出我嘛.
诶.
現在是怎麼回事?
感覺好像鬆了一口氣?
不對不對.
本大爺絕對沒那麼想.

話雖這麼說.
但還是很開心(只表現在內心)的和梅登去喝了咖啡.


進了咖啡廳.

梅登先開口了.
[不好意思.請給我一杯紅茶和一杯熱牛奶...]
[等一下!我都還沒說我要喝什麼吧?為什麼幫我點熱牛奶啊!?]
喂喂.都這個年紀了進咖啡廳還喝牛奶.實在很丟臉耶.
雖然我是想喝牛奶沒錯...

[啊.不好意思.更正一下.一杯紅茶和一杯冰牛奶...]梅登委婉的更正了♥
[我不是要把熱的改成冰的啦!] 蓮不自覺的臉紅了.可能是生氣.但主因是害羞吧.

[咦? 噢.我想起來了.你一次都要喝三杯對吧?]梅登笑了笑.
[...不是這個意思啦..]
蓮把臉朝下.
怎麼說呢.
真是拿她的笑容沒辦法啊.........

從以前就是這樣的吧..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看到了妳的臉.讓我想起了.

以前的一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