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沖神

◆對話文

 

今天日期:1月8日

距離婚禮:倒數7天。

 

「好,就決定這間吧,支那。」

 

在一個離歌舞伎町市中心不遠的近郊,幕府正在翻修一些土地,建了一塊民宅區作為價格較親民的國宅,若是貧困或是有需要的歌舞伎町居民經過申請合格後便可以承租或是買下房子。

現在沖田和神樂正站在一間位於2樓的小公寓裡。

這間小公寓的裝潢非常簡單,一進門有個小小的玄關,接著映入眼簾的是面積不大的榻榻米客廳,正後方有個拉門,拉門後便是臥室,客廳左邊有個小廚房,右邊則是浴室,雖說是小,但也算是五臟俱全。

 

「喂喂,娶老婆的標準不是3LDK(*1)嗎阿嚕?」

「妳這個吃閒飯的傢伙還敢囉嗦啊?」

「話說我們幹嘛要找房子阿嚕?我去屯所或是你來萬事屋不就好了嗎?」

「......沒想到你意外的大膽欸,支那。」

「蛤?什麼意思?」

 

沖田默默的湊到神樂身後,輕輕地對她說

“沒想到妳居然不介意我們做O的時候,隔壁有老闆、土方或是近藤先生他們啊?”

「你、你幹嘛啦阿嚕!!」

被這麼一說,神樂急忙的摀著羞紅的耳朵往旁邊跳。神樂當然不是不介意,只是她沒想到這點而已,看見捉弄自己而樂呵呵的沖田,神樂雖然覺得火大但又不知道如何反駁。

 

「好了,那就這間吧,請給我契約書。」沖田向房仲業者要契約書準備要簽。

「等一下,房租的問題怎麼辦阿嚕?平分嗎?」神樂也湊過來看房契。

「嗯?誰跟你說我要租了?」

「啊?不然咧阿嚕?」

「當然是買下來啊!」

不過因為是國宅,所以沖田靠了一點幕府的關係拿到了比較好的價格,在房屋市場上算是非常優惠,而且在真選組打拼的這幾年,累積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功勞,隊長的位置薪水也算是不錯,所以沖田也算是小有積蓄。

「欸?」因為得到出乎意料的答案,神樂呆住的看著沖田,沒想到完全不用煩惱房租的問題。

 

「怎麼樣?是不是覺得老公大人超級可靠,帥呆了啊?」

 

沖田朝神樂笑了一下之後就彈了呆住的她的額頭。

「嗚啊!」被彈了的神樂摸了自己的額頭,然後馬上拿傘揍了沖田,剛剛本來真的有覺得他有一點帥,而且好像比阿銀可靠多了,但現在這些完全被神樂拋到腦後了。

 

房屋仲介在簽完房契後就離開了,屋內剩下沖田和神樂兩人。

 

「支那妳就好好的當我的奴隸來感謝我到死,一輩子替我放洗澡水和暖被吧。」

被追打的沖田還能一邊說一些欠揍的話,可見神樂現在的精力真的不如從前,但沖田也沒有因為她現在打鬥能力不好就欺負她,反而比較讓她一點。

「想得美咧你這個虐待狂阿嚕!誰要替你放洗澡水!」

「喔?那意思是暖被就可以囉?」沖田說完之後就又被揍一拳。

神樂追打了好幾下沖田都沒有還手,神樂也發現到現在沖田是讓著她的,這個男人好像真的和以前不一樣,注意到這點的神樂很快的看到沖田的眼神,他讓著她的舉動和神情,無不是在對她展現愛意,發覺到的神樂不禁又害羞了。

「怎麼啦?長大了之後果然對這種事變得比較敏感嗎?這樣就臉紅啊?」沖田又說著一些調侃的話。

「閉、閉嘴,才不是臉紅咧阿嚕!是現在夕陽照到臉上才這樣的!」

「我們可是在室內喔,小姐?」語畢,沖田一把把追著他打的神樂抓到自己懷裡。

「喂、喂!」因為突然被沖田有點用力的抓了一把所以神樂腳步一個不穩直接跌到沖田身上,沖田一把把神樂緊緊抱住。

「啊——好沒真實感啊——這樣才有。」把神樂緊緊的抱住,用臉頰蹭蹭她的小臉蛋。

 

「......喂,我的豆腐一次可不便宜啊阿嚕,虐待狂。」

「我都把我剩下的人生賠給妳了,妳還不放過我啊?」

 

夕陽的光暈從日式窗櫺的縫隙透了進來,染在屋內的兩人身上,使他們兩個看起來像是籠罩著溫暖的餘暉。

 

「我喜歡夕陽的顏色。」

「為什麼阿嚕?」

「因為看起來紅紅橘橘的,像妳一樣啊。」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故意要看我難為情的樣子。」

「啊,被發現了,沒辦法啊,妳不知道女人的恰北北程度和害羞起來的可愛程度呈反比嗎?」

「......喂,你只是想趁機婊我吧阿嚕!」

 

夕陽紅,是我愛的妳的顏色,是最可愛溫暖,現在這一刻,是名為幸福的顏色。

 

 

 


〔註一〕3LDK:L為客廳,D為用餐區域,K為廚房,3LDK指的是傭有這三樣加3間房間的房子。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