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魯娜


甲板上,月光映出兩個影子。
本影與半影相雜,使兩個影子看起來像是交疊在一起一般。


喔,因為我喜歡娜美啊。
 

[娜美?娜美?]魯夫搖晃著恍神的娜美
[喔...啊!抱歉,你剛剛說什麼來著?]娜美無法相信自己剛剛聽到了什麼

[喂,都沒在聽!我說我喜歡娜美啊。]
[你是認真的嗎?...你知道喜歡這個名詞的意思嗎?]
[那還用說!我又不是白痴!]

[你是!你就是白痴!]
[喂..]
[你就是個白痴!什麼都不懂的白痴!一點都不明白我的心情...
 你知道給人期待後,再狠狠把人打落地獄是多殘忍的一件事嗎?]正當魯夫有點生氣想反駁時,被娜美打斷...

[...娜美你才是一點都不明白我的心情。]
[你做...!?]魯夫一把環抱住娜美,緊緊地,緊緊地...

[我喜歡娜美,好喜歡娜美,妳是我的航海士,所以把臭鯊魚打得遠遠的,所以揹著你上雪山找醫生,
 所以保護著妳,所以妳一不在我就找妳,所以我不許史基還是哪個男人碰妳。更不許妳不相信我。]

[呼,這樣子妳知道了吧?]

抱著自己的魯夫,散發著一種霸道的氣息,還有一種任性的可愛,今天才知道,原來他的肩膀這麼寬...
是在作夢嗎?這是在作夢吧?那個遲鈍的魯夫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

[嗚...]止不住的淚珠,終於奪眶而出。
[哇!娜美妳怎麼啦!?欸妳不准哭啦!我已經答應阿建要守住你的笑容耶!]
 魯夫以為自己抱得太緊弄痛娜美了,所以鬆開雙手摸摸她的肩膀。

[...騙人,這是在作夢嗎?]輕輕擦去眼淚,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都讓人不敢置信
[是真的,喂,相信我喔!]看著魯夫難得認真的表情,娜美笑了
[還有,你什麼時候和阿建約定的啊?哈哈...]

[妳怎麼一下子哭一下子笑的啊?真是那個啊...什麼心什麼針的!]
[嗤,是女人心海底針吧。]娜美忍不住笑出聲來。
[啊!對對對!幹嘛那麼長啊!真難記!]魯夫把拳頭擊在自己的掌上,擺出明白的姿勢

他們並肩坐著,娜美輕輕把頭靠在魯夫的肩膀上。

[...欸,你真的喜歡我齁?]娜美又忍不住再確認一次。
[妳再問我就要生氣了喔!臭娜美!叫妳相信我!]魯夫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什麼嘛,誰叫你白天在酒吧要那樣說啊!什麼大叔跟我結婚的會被我揍的很慘!]
[對啊,是會被揍的很慘。]
[欸,你...]
[不過是被我揍的很慘就是了。]
 娜美揮到半空中的拳頭停了下來,看著魯夫,看似木頭的人,竟然...

[嘻嘻嘻,會打得遠遠的讓他再也找不到娜美喔。]魯夫握住娜美停在空中的拳頭
[你這家伙...]
[啊,娜美臉紅了耶!喂!大家快來看...噗!]魯夫只握住了右手,忘了娜美還有左手
[囉嗦!]

[欸,娜美喜歡我嗎?]
[幹嘛還問?像是討厭的樣子嗎?]

[我想聽妳親口告訴我啊。]
[肉麻當有趣啊?才不要呢。]
[啊_________小氣鬼!!]
[沒用沒用沒用。]

[呿,娜美好幼稚喔。]
[嘻嘻嘻。]


喜歡妳,妳讓我明白了喜歡這個詞的意思。

好喜歡你,喜歡到就要溢出來了。

有妳在,我就能放心的往前衝。

因為有你在,我就能安心。

是妳,成為我溫柔寬厚的後盾。

是你,帶我走出陰天。

妳的笑容,不知不覺中已經不是因為和阿健約定而守護了。

你的陪伴,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了習慣。

因為有你/妳,才有今天的我。


兩人相視而笑。



《全篇完》


---------------------------

痾痾痾終於打完了(灑花灑花~)
原本打算一篇完結的怎麼...(這內容量最好能一篇完結
哈哈哈
好想畫短漫啊~~~(扭)
有三個梗可以用~~~(扭)
不過...先等指考完吧...(哀桑)先畫分鏡稿就好♪


去睏,GO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