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沖神

腦洞大開無可考據

對話文

 

「神樂你們回來了......咦?」看到眼前的橘髮少女脹紅的臉,新八不禁發出了疑惑。

「啊,就是那個,你們準備紅豆飯吧。」沖田對著愣住的大家說。

 

▄ ▃ ▂ ▁ ▁ ▂ ▃ ▄

〔萬事屋〕

「喂.......沒搞錯吧?該不會是沖田那小子跟你說婚禮可以吃到飽你就傻傻地嫁了吧。」阿銀撓著神樂的頭

「才不是阿嚕!這一個禮拜是試用期,通過了他才可以娶我阿嚕。」

「試用期是要試用什麼!?該不會是要試用沖田的的類比搖桿吧?啊?」雖然阿銀說的話很下流,不過他是出自於擔心神樂傻傻地被騙

「不要對一個十七歲的純潔少女說這種下流的話啦阿嚕。」雖然這麼說,但神樂卻完全懂阿銀在說什麼,事實上感覺也不是什麼純潔少女

 

▄ ▃ ▂ ▁ ▁ ▂ ▃ ▄

〔真選組屯所〕

「總悟,喝一杯?」回到屯所,大家都整頓好住所後,土方難得的找沖田喝酒。

「......好啊。」或許是因為今天發生太多事,有點懶得再繞彎子說話了,於是沖田難得沒有吐槽的直接答應。

兩人難得的一起坐在屯所的長廊上,這裡的屯所就算過了三年也沒有什麼改變,只是積了點灰塵而已,身邊的真選組夥伴們也沒有改變,月光還是和以前一樣從天空中灑進來,映照在臉上。

 

「雖然我知道你討厭我,但我還是把你當弟弟看,這些未來的事你都想好了嗎?」

「.........別邊說話邊把美乃滋混到酒裡啊,再喜歡狗食也該有個程度吧。」

 

面對難得真心相待的土方,沖田有點不知所措,長期下來他們之間的相處都像是胡鬧一樣,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其實沖田也早就不恨土方了,還是一樣詛咒他去死只不過是習慣他們這樣相處了,叫他去死就像是打招呼一樣。

「啊,抱歉,本來想用美乃滋當下酒菜的,不小心倒進去了,不對,你說什麼狗食啊!?」

「別以為你用認真的口氣說出有問題的話就不會被發現啊,把美乃滋當下酒菜是什麼懲罰PLAY嗎?」

 

「........................................」

 

「......一定要幸福,總悟。」

「......嗯。」

 

這天,沖田也難得的配合的吃了"狗食"下酒菜,一邊嚷嚷著難吃死了一邊配著酒吃下肚,最後兩個人都醉了笑了。

 

 

▄ ▃ ▂ ▁ ▁ ▂ ▃ ▄

 

〔翌日早上〕

 

「阿銀,都中午啦,你別再睡啦。」新八一邊整理萬事屋的環境一邊說。

「....嗯.......有什麼關係,你看那個整天嚼醃昆布那個丫頭不也還在睡嗎?你先去叫醒她叫她不要浪費青春啦。」阿銀慵懶的回答著,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樣子。

「我看你才是把整個人生都浪費了啦,神樂她今天很早就起來出門囉。」

「啊?她這麼早出去做什麼?」

「好像是要和沖田先生去約會吧,說著什麼女人的價值在於被男人請客的次數和餐廳的檔次。」

「........她到底是從哪裡學到那些偏差的觀念?就是你老姐教她的吧!?她哪是去約會,我看她根本就是去敲詐那個真選組小子。」阿銀緩緩地起身走向浴室

 

「誰知道呢,反正神樂她看起來也很開心,這樣就好啦。」

「......也對,好吧,只要她開心就好。」

 

▄ ▃ ▂ ▁ ▁ ▂ ▃ ▄

〔大江戶公園〕

 

「喂,支那你也太慢了吧。」奶茶色頭髮的男子坐在長椅上,看著姍姍來遲的人這麼說。

「初次約會女方要遲到30分鐘這可是常識啊阿嚕,你這稅金小偷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好感度扣20分。」神樂拿起筆在筆記上記著。

「還要打分數啊?好啦我們快去電影院吧,要開始演了。」

「嗯嗯,一開始約會就帶女方去電影院雖然有點老套阿嚕,但比一開始就帶去賓館好,加10分。」

「真搞不懂你的標準到底是高還是低欸,雖然我是很想直接帶妳去後者啦,但我覺得還是慢慢品嘗好了。」

「喂!你剛剛若無其事的說出了很不得了的話阿嚕!-50。」神樂拿起本子作勢要扣分。

「嗯慢慢來,今天約會,明天相親,後天再登記吧。」沖田地牽起了神樂的手。

「這哪裡是慢慢來啊!?我看你根本就恨不得現在就把我生吞活剝阿嚕。-120」

「啊,還是支那妳希望辦婚禮?我先說我是日式派的!白無垢〔*1〕有種禁慾的感覺,脫起來應該比較棒。」

「我說你啊完全從虐待狂升級成色情狂了啊阿嚕!-200」

「別小看21歲少年的腦袋啊,我只是比較誠實而已,而且就算是色情狂也是專屬於你的色情狂。」

「我才不需要什麼專屬於我的色情狂咧阿嚕!-350」

 

一整天下來,雖然他們兩個總是說一些不得體的話,但總體而言她們今天的行程就是去看看電影,下午去美術館空地吹個泡泡,晚上去家庭餐廳吃個晚餐,就像是普通的剛交往的情侶一樣,沖田也只有牽牽她的小手而已,頂多送神樂回家時和她要了個吻,但被神樂揍了。

 

「啊,小神樂妳回來啦。」坐在客廳的阿妙是來給新八送東西的,順便坐坐。

「大姊!」看到阿妙神樂顯得很開心。

「今天的約會還順利嗎?」新八關心的問了神樂

「糟透了咧阿嘞!好感度已經降到-2000000了!」神樂拿出記事本給新八和阿妙看

「啊...真的嗎?那為什麼剛剛神樂進門的時候看起好像蠻開心的。」

「才沒有咧阿嘞!你該換個眼鏡架了吧新八,而且那個虐待狂還一直想偷襲我,煩死了阿嚕。」說完後神樂就貌似害羞地進了自己的房間

「啊?這跟眼鏡架有什麼關係啊!?」

「有什麼關係嘛新八......你看小神樂她看起來挺開心的這樣不就好了嗎,對了,我要問她敲詐了沖田多少。」

「喂!原來真的是妳灌輸她那些不得了的觀念了啊!」阿銀再一旁吐槽

 

 


註1:白無垢為日式傳統婚禮的新娘禮服。

 

 

arrow
arrow

    小溪/幾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